新浪博客

牛散大学堂4月25日收盘点评:冰点过后否极泰来

2019-04-25 17:34阅读:
市场综述:
沪指下跌2.43%,报收3123点;
深成指下跌3.21%,报收9907点;
创业板指跌2.84%,报收1669点。

用凄凄惨惨戚戚形容今天的战况再合适不过了,曾经的牛夫人工业大麻,氢燃料昨日还是涨幅榜宾上客,今日就沦落到在跌停板上挣扎。 龙头美锦能源接近跌停,市场如期进行退潮风险释放窗口,小长假将至资金普遍都无心恋战。 岂莫乱当“接盘侠”。
场内热钱题材继续节节败退,亏钱效应蔓延,高位股风险并没有释放完毕,市场若想否极泰来,必须将旧周期的强势板块补跌一轮,眼下猪鸡肉仍是高高在上,若是杀鸡杀猪后,市场的报复性阳线或就一触即发。
市场步入混沌期,大资金有调仓换股的迹象明显,特别是前期已经调整较为充分的科技股(芯片 、云计算)重新回归大资金视野,云计算板块逆势走强,二六三两板领衔梯队,其外如早评所言次新股的机会会渐渐凸显出现,明阳智能、福莱特逆势拉板试图聚集人气。其外下跌也是检查个股成色的最佳时候,毕竟真金不怕火炼。养好股票池,等待冰点过后的否极泰来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