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张艺兴,如何成为成熟向上的好青年

2019-05-26 02:26阅读:
他把音乐当作事业,付诸热情,积极落地,确并不急躁。年轻有无限可能,但是敢于选择,有能力选择,知道自己要什么才是最大的“成熟”。我佩服的不仅仅是张艺兴“努力”这个优点,而是他力排众议都要坚持自我的个性。
看张艺兴,如何成为成熟向上的好青年
——题记
一直以来,粉圈有一现像强化其偶像特质,弱化他作为社会人的事实。时至今日,网络如此发达,自媒体也逐渐兴盛,偶像的神秘感正在消失,而艺人的透明化、社会化、符号化也呈上升趋势。那么,张艺兴作为偶像出道,确从来没有真把自己当偶像,其实这本身就是“成熟”的表现。
当练习生时,喊李秀满吃饭,与众多音乐人交流与合作,很早就写歌给众多经济人去听。他没有坐等其成,没有因为“嗯,我还小,我只做好练习生的本分就好了”。
就说一件事“神一样的练习生”,张艺兴在舞蹈上下的功夫恐怕任谁都叹为观止,他受伤的腰就是证明。这件事人们的反映是什么?好的方面“好努力啊!”“不愧为韩团七大主舞”,不好的方面“用得着反复打基础吗?
舞蹈靠的不是天分吗?”“不看好,天资不好后天努力的典型”。我佩服的不仅仅是张艺兴“努力”这个优点,而是他力排众议都要坚持自我的个性。你想啊,他那时还未成年,就能一门心思搞主业,不受干扰,思想超前,个性成熟,很让人吃惊的。
身为社会人,我看到太多的随波逐流者,挥霍自己的青春,把放松自我当作个性,当作真性情。而艺兴,在面对挫折和懂得取舍方面已经太超过同同龄人很多。要知道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和人的品德性情是需要从小培养的,后天形成只占相对较少的一部分。
从这点来看,张艺兴不仅仅是“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典范,他更是社会青年力争上游,精准达标的典型。光喊口号,没有行动那是瞎折腾;而艺兴能让人佩服的可不仅仅是“努力”啊?是什么?是“成熟”。
再来说说“成熟”表现之二:三胎之后才来开演唱会。
与许多未走就想跑的社会青年来说,艺兴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很稳。
首先,开演唱会得有一定的作品基础。
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
》,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
》,第三张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
有人会说发专辑很容易啊,谁还没有几首歌。发歌容易,但能兼顾国际与流行,通俗与时尚,极具市场与个人特色就不容易。
其次,艺兴想做精品,好事多磨。
艺兴经常在保姆车里写歌,片场曲库有粉丝做了一个大合集,大本营何炯老师更是被他谜之曲库惊呆了。昨日又爆出他机场本本不离手,行走坐卧都在写歌。片场与通告间隙不是写歌,就是练歌,看到乐器更是爱不释手马上弹起来。至于抓紧一切时间,边跑步边记单词或记台词,一边拍戏,一边还不忘锻炼身体,更是将艺兴专业的一面展露无疑。
看张艺兴,如何成为成熟向上的好青年
看张艺兴,如何成为成熟向上的好青年
毫无疑问,艺兴想精益求精。
最后,艺兴想全面提升自己,包括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
主要成就:
风从东方来娱乐影响力盛典年度音乐先锋人物 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第四届中英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 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全能艺人奖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
从以上奖项可以看出,张艺兴在全方位展示自己,让自己成为更为出色,更加积极向上的自己。在粉圈以及社会都更加积极地展示自己,勇于担当,承担社会责任。艺兴低调做慈善和做公益,在2016芭莎慈善夜场上捐出了10辆救护车,总价值有70万。张艺兴捐完之后默默的站在一边,如果不是黄渤,估计主持人都不会发现他捐了10辆救护车,张艺兴是非常低调的人
做演唱会是对近三年来音乐成绩的一次检验,是锦上添花,是对职业生涯的肯定。演唱会并非是艺兴的终极目标,音乐版图的壮大才是最终目标。他想做音乐先锋,所以演唱会开得早晚对他来说并不是第一位的,他把音乐当作事业,付诸热情,积极落地,确并不急躁。年轻有无限可能,但是敢于选择,有能力选择,知道自己要什么才是最大的“成熟”。
艺兴是成熟的,他不仅仅作为艺人存在,他更加积极地以社会人的身份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有正能量,有担当。唯有这样,他的音乐帝国才更加有生命力,有更加坚实的社会基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