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说一说肖战演唱的天赋

2020-01-06 06:35阅读:
肖战(中国)登顶亚太区最帅面孔第一名。对他的评语是这样的会唱歌也会跳舞,爱画画也会骑车,人间社畜小赞兔,喜欢撸猫爱动物,眼睛里面有星星,喜欢芝士爱运动,有钱哥哥超级酷我的关注点不是帅不帅,而是他活色生香,得到大家认可喜爱的点是如此的“鲜活”。
——题记
说一说肖战演唱的天赋
东方卫视《我们的歌》已经播出第十期,昨晚肖战与张韶涵奉献了两人合作的最后一首歌《呐喊》这首歌整体创意很棒,歌词写得非常有个性,两个的高音很有爆发力,说实话写王子公主的歌还真不多,这首歌能让人有想倾听他们爱情的感觉。两人想走出舒适圈,说实话上一首歌英文歌词的发音太贴合两人音色了,简直是绝配,而今晚则更注意灵魂的冲撞,有想把一切尽在掌握的决心。
关于演唱天赋苏子起解提到戏剧感,我是认同的,这的确是一种天赋。
他对演唱主题的想象和分析以及对于演唱的自信都让他加分不少。
所谓音乐天赋,应该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乐感,二是音色,三是音域。
其实我还想说一个方面:热情。
从燃少选秀时期,我们能看到肖战对于歌唱所付出的努力,他能随时保持活力而且有专注力。《少频》肖战CUT无论是香妃的惊艳,台词的专注和平顺还是逗笑表演中不动如山努力向反方向“哭”靠近的智慧,还是踩趾板游戏他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和思考方向,都让人看出他超强的分析力和生活体验的真实性,以及高效处理工作的能力。
他对生活细节的拥抱,让他在艺术表现力上更上一层楼。
近日,TCCAsia公布了2019亚太区最帅100面孔
说一说肖战演唱的天赋
说一说肖战演唱的天赋
出炉,肖战@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中国)登顶亚太区最帅面孔第一名。对他的评语是这样的会唱歌也会跳舞,爱画画也会骑车,人间社畜小赞兔,喜欢撸猫爱动物,眼睛里面有星星,喜欢芝士爱运动,有钱哥哥超级酷。
我的关注点不是帅不帅,而是他活色生香,得到大家认可喜爱的点是如此的“鲜活”。
而热情是“鲜活”“有趣”的代名词。其实对于演唱的热情,跟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没有好的生活体悟怎会唱好歌呢?
据悉,TCCAsia致力于选出亚太地区引领时尚与审美风潮的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2019亚太地区最帅100张面孔Top101、肖战,2、吴世勋,3、山下智久,4、王嘉尔,5、邓伦,6、田柾国,7、金泰亨,8、迪玛希,9、山田凉介,10、中本悠太。
而对于戏剧的表演功力也能同样反应在演唱上。
近期,肖战获得亚洲最佳男演员
该奖项是由亚洲媒体starmometer搞的投票,以112632
票,42.71%的得票率。击败了来自泰国韩国菲律宾的其他11位男演员。 附了投票结果,第二名是泰国男明星bas,第三名是宋仲基。
天赋和热情是密不可分的,肖战能善用天赋,找到自己真正热爱的事业,并源源不断地提供演唱的能量,让他找到核心的天赋,朝真正的方向努力。

说一说肖战演唱的天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