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刺常规赛首战血洗勇士的板凳匪徒去哪了?】

2017-05-18 08:27阅读:
马刺常规赛首战血洗勇士的板凳匪徒去哪了?
文/桐城一派
原本势均力敌的西决对手,因卡哇伊的伤退形成了一边倒的趋势,勇士在首战完成惊天大逆转后,次战又以净胜36分大获全胜,大有将马刺横扫出局的势头。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马刺拿什么与勇士抗衡?
勇士36分血洗马刺
赛季初,西部的勇士和马刺加上东部的卫冕冠军骑士,是NBA新赛季三大公认的总冠军热门球队,如今马刺和勇士如愿在西决中狭路相逢。但是谁也没想的的,原本实力相当的两个对手,却因一次有意无意的垫脚行为,让原本充满悬念的西决变得索然无味。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马刺拿什么与勇士抗衡?
任性的库里三节打卡下班
净负36分,这在波波维奇的季后赛生涯中从未有过的奇耻大辱,缺少了莱昂纳德之后,马刺俨然就是联盟一支平庸无比的球队,在勇士强大的攻击群轮番轰炸下丢盔弃甲,半场就缴械投降。两场败仗下来,让人无比怀念常规赛首战马刺血洗勇士的那群板凳匪徒。
去年10月26日,常规赛首日比赛开打,两大夺冠热门勇士和马刺就狭路相逢,双方均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和补充,与上赛季相比均有不小的变化。
上赛季勇士卫冕总冠军失败,随即有争议的招来杜兰特组成四巨头模式再一次向总冠军冲击,意图夺回失去的奥布兰恩杯。马刺也迎来全新的开始,效力了19年的21新秀邓肯退役。但加索尔的加盟,弥补了邓肯离去留下的空缺,实力并没有减弱多少。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马刺拿什么与勇士抗衡?
常规赛首战卡哇伊豪取全场最高35分
这场揭幕战是20年来马刺第一次没有邓肯在场的比赛。呆呆不在也就意味着大爷不在,但没有大爷的大爷还是你大爷。尽管勇士坐镇金州主场,但面对阵容整齐实力不减反增的马刺,F4组合并没有展示出生吞活剥马刺的气势来,反而被马刺反客为主以129比100血洗。
新赛季遭遇开门黑,这个“当头一棒”让上个赛季创下开局24连胜、常规赛73胜记录的勇士情何以堪?尽管这是首战,对整个常规赛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毕竟这是检验整个夏季的训练成果和四巨头首次合体究竟有多大的威力,并且面对的是西部头号劲敌马刺,输谁都不能输马刺。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马刺拿什么与勇士抗衡?
常规赛首战失利勇士情绪低落
勇士四巨头其实打得足够出色,四人合砍82分,占全队得分的八成以上,比马刺首发五虎将加起来的比分还多7分。勇士输就输在替补阵容完败给马刺的替补阵容。全场比赛,马刺的板凳匪徒一共得到54分,完虐只有区区16分的勇士替补。其中,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20分,帕蒂-米尔斯11分,马努-吉诺比利10分。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马刺拿什么与勇士抗衡?
库里难掩失落之情
而在这场西决第二场比赛中,不仅首发五虎状态低迷,除了西蒙斯得了全队最高的22分无人得分上双,本应在卡哇伊伤退后担纲核心作用的阿德,竟然只交出了8分4篮板3助攻的低迷数据,而且替补上场的球员中,除了贝尔坦斯得了13分,其他无一得分上双。
主力阵容不给力,替补阵容又没有爆发,加上球队的中流砥柱卡哇伊高挂免战牌,这样的马刺岂能跟阵容整齐的勇士相抗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