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俄罗斯】对2019的深情告白!

2019-12-31 22:18阅读:
【俄罗斯】对2019的深情告白!
现在是北京时间的2019年12月31日晚上22点多了,还有一个多小时,日历将要翻到2020年了,有的时候真的不敢去回想,时间怎么过的如此之快,马上就要鼠年了,又一个新的轮回,而我也将迎来自己的本命年,希望这个本命年可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而这个愿望不单单是一个祝福语,更希望它能成为现实。
12月份,真的很遗憾,实在是太忙了,没有时间来得急更新博文,我不想错过这最后一个多小时,想在这年终岁末留下自己的一段文字,在过去的这十多年中,一直在坚守这新浪博客,写下自己的故事,与各位共享,也与自己共勉,每一篇博文都是自己用心去写,尽管这些年,各种新鲜的软件和社交工具不断更新,但是我依然离不开也不想放弃我钟爱的新浪博客,微博火过,抖音也正当红,但是没有什么更吸引我,还是愿意花上几个小时去在新浪博客记录我的生活,我的游记,尽量争取在每个月都写下点东西,不打破每个月都写东西这个记录。但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首先,我不是专业去做旅游的博主,也不靠写游记赚钱,所有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记录与分享,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有的时候工作事情特别多,或者出去旅游一走就是半个月一个月的,就没有办法更新了,再加上在国外,有很多时候在新浪博客上上传图片真的是太慢了,不知道这个是国内服务器的问题,还是国外俄罗斯这边的网速的问题。但是无论如何,只要热情依旧在,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
2019年,这一年我也算是特别对得起自己了,工作上比去年要很很多,而更是去了很多国家旅游,从年初在西班牙过春节,然后第一次登上了南美洲大陆,在厄瓜多尔待了20多天,又跑去北美洲的墨西哥学习西班牙一段时间,回程有在德国法兰克福见见好朋友
,顺便转一下。 爱沙尼亚,这个波罗的海小国,很多人甚至都没有听说过,而我已经去了无数次了,但是依旧很喜欢这个就在身边的国家。五一期间和朋友去了塞尔维亚和波黑两个前南联盟国家,风景很美,一路也开心!七月马不停蹄的到英国和爱尔兰转了一圈,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网球,所以也就算是给自己找个借口可以去温布尔顿现场看看德约科维奇,见到本尊还是很开心的:)英国的伦敦,布莱顿,爱丁堡,利物浦,贝尔法斯特之前这些都曾经在学习英美国家概况里耳熟能详的名字,如此都变得很生动和真实。从爱尔兰回来正好家人从国内过来旅游,5-10月份是圣彼得堡一年中最好的季节,转眼来俄罗斯已经十多年了,妈妈还是第一次来俄罗斯旅游,也算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带着妈妈,小姨和姨姥,在圣彼得堡及周边的小镇走走看看,还有莫斯科和周边的金环小镇去体验不一样的俄罗斯。9月末答应朋友好久就说要去立陶宛看望他们,然后顺道从维尔纽斯去冰岛,就开始我的十一假期,冰岛,冰岛,冰岛,这个绝对神秘而又值得去很多次的国家实在是太美了,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棒,随随便便就可以拍出大片来。一般人来也就七八天,而我在这个号称世界上最贵的国家一待就是半个月,我也是醉了,真的,冰岛除了贵点,啥毛病都没有!十月中旬回到圣彼得堡已经是深秋了,俄罗斯的金秋真的是举世闻名,休整一段时间,十一月初就开始了莫斯科的展会,接着就是联系20多天的俄罗斯境内各个大城市的出差,下诺夫哥罗德,喀山,叶卡捷琳堡等等。再次回到圣彼得堡已经是12月初了,年底将近公司的事情就各位的多。这一年真的是收货颇丰,而我给自己旅行的时间也有两三个月了,真的得感谢我的老板的信任,这也是我喜欢我自己的工作的原因,既能很潇洒的旅游,又可以把工作兼顾了,这也许就是向往的生活吧。
2019年,在百忙之中,把我在圣彼得堡的家重新装修成我喜欢的风格,几乎我梦想的那些东西都已经成为了现实,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住自己喜欢的房间,很多朋友都说我的家就像博物馆一样,我自己也感觉是的,O(∩_∩)O哈哈~ 感谢在2019遇到了你,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从此以后我不在是孤单的一个人去跨年了!
期待更加美好的2020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