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2019-12-05 13:30阅读:
可能再也没有一部电影像这部电影一样更适合这个圣诞档了。这部《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来得太是时候。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电影一开头就是纽约圣诞节前的一天,超市员工斯潘塞像往常一样被主管臭骂了一顿。就好像别人的喜悦与自己无关一样,这个圣诞节也跟自己无关。抱着拎手断掉的行李箱,坐上回家的大巴,这个节日更显得冰冷又无情………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一个撸瑟的日常,是不是感觉很衰。但一个人的生活往往不会只限于此,因为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爱好和特长。这部电影的意义就在于让每一个普通人都看到自我的价值和机会,成为英雄并不难,只要你认真的去寻找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影片中的男主斯潘塞就是个在游戏里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在现实中,他可能是一个圣诞节
假期没有约会,只能跟外公挤在一个房间里的废青,但在游戏里,他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巨石强森那样的男神,赢得胜利,抱得美人归,这种反差感带来的认同感相信每个人的内心都抵抗不了。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这次游戏小队来到了游戏世界“JUMANJI”,从原始森林到炽热沙漠,再到广漠冰原,一组人马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冒险之旅。因为要还原不同又宏大的游戏场景,5000人的视效团队倾力打造每一帧细节,观众所看到视觉奇观颠覆想象,在沙漠里的鸵鸟追车戏,鸵鸟虽然飞不起来,但却能追得沙漠吉普车开到飞起,成千上万之鸵鸟追击两辆车,一只鸵鸟的体型就足以掀翻一台车,那是什么样的场面;还有旋梯智斗山魈的一场戏,被世界上最大的灵长类动作扑倒是什么感觉?给你描述一下,那感觉就是一群跟你智商差不多,体格啊灵活度什么的还比你好,长着一张魔鬼脸,成千上万只这样的东西追你,你是跑也不跑不过,打也打不了,就想放弃。电影的设计就是这么刺激,小队成员们一面要逃避山魈的追捕,一面又要警惕脚下摇摇欲坠的悬空木桥,还有下面的万丈深渊,太难了。这种视觉呈现,还有惊险度,真的仿佛就是身临其境在游戏当中一样。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巨石强森这次不仅在片中是武力担当,还是搞笑担当。片中的角色扮演设置很巧妙,现实生活中的你可以在游戏中是各种角色,就像是杰克·布莱克这样的内心也可以住着一个小女孩儿,强森这样的内心也可以是聒噪的老头,对了,还可以是一匹马,一匹多愁善感的马。片中用这种角色的互换,还有跟真实人物的反差,制造了不少笑果。比如强森化身已经记忆力减退的爷爷总是忘记自己是游戏人物,透过镜子对自己人物的外型相当满意,不知道自己武力值暴涨,一拳能砸晕一只鸵鸟。一连串身份的转变,加上一连串突如其来的险境,让即便是强森这样极符合角色定位的男一号也常常会一脸懵逼。这是这部电影最能自然而然带给观众欢乐的地方。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好笑的桥段完美结合了冒险故事,片中的三个关卡全面升级, 据说是由曾参与过《海王》《钢铁侠3》《速激》系列的亿万设计团队参与打造, 难度更高,场景更逼真。“丛林逃亡”“荒漠求生”“寒地闯关” 以及多个极度惊险的全新场景迅速转换,难度飙升超乎想象,勇敢者全员险境逃生是有多惊险,可以说每一个环境都值回票价。
这部看起来很贵的电影,可不可以正经一点
整部电影虽然脑洞很大,但归根结底总要回到现实中去。游戏给了人重新做自己的机会,生命似乎又多了很多种不同的体验,电影最后,小队胜利完成任务要回到现实世界中时突然带出了一点小小的伤感,当现实世界不再如意,你是否会继续选择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呢?这个问题可能问得有点多余,毕竟真正的现实是无法逃避的,生活可不是电影,不能像片中的马洛那样多一种选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