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你的食指与无名指,哪根长?

2017-04-21 14:04阅读:
关于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差异,有很多科学、有趣的研究结论。你的食指跟无名指,哪根长呢?对比一下,科技紫微星座网这就带你走进你的身体秘密。
01.jpg

  无名指比食指长?
  无名指与食指长度的研究,始于2001年。当时英国利物浦大学的一项科学研究表明,食指比无名指长的男性,心脏病患病年龄在36~80岁,而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男性,心脏病患病年龄却推后至了58~80岁。

  此后,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结论非常之多:
  挪威神经科学家指出,无名指比食指长的人,关联空间任务的能力比较强。如方向感、复杂物体认知、三维空间想象力……
  《亚洲男性健康》刊登的一项韩国研究报告指出,食指越短,无名指越长的男性,其“小弟弟”也越长……(注意!这个不是跟别人的手指比,是你自己的无名指跟自己的食指比,长得越多,你懂的)
  法国的研究人员发现,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男人更容易找老婆,他们跟女性发生短期和长期恋情的几率更大……
  剑桥大学的研究者则通过跟踪研究,发现无名指比食指长的男人赚的钱竟是那些食指长的11倍……

  食指比无名指长?
  受人类基因的影响,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数相对少一些。
  英国癌症研究杂志于2009年发布了一项食指比无名指长的结论。在对比了1500个前列腺癌患者与3000个健康男性的手指后发现,食指若是比无名指长,预示着患前列腺癌的机率大大降低。

  从此打破了很多人关于食指长不好的刻板印象,也产生了一批食指比无名指长的结论:
  挪威科学家发现,虽然无名指更长的人空间任务能力较强,但在语言方面却显出了劣势。相比之下,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语言理解与表达能力更强,也更擅长记忆。
  加拿大艾伯塔大学研究人员则发现,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性,拥有更高的生育能力……
  (注意,这一点被很多人单纯地理解为性欲强)
  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食指比无名指长的女人,比那些无名指长的女人更谦虚,更细腻,更具有亲和力……
  英国的研究者则通过研究学习倾向后发现,食指比无名指长的人,不论男女,语文成绩都会比数学成绩好……

  小结:
  关于无名指和食指长度差异的结论还不止这些。比如,食指比无名指长更容易焦虑,无名指比食指长则更容易撒谎,两根手指一样长,则更加忠诚,两根手指差距悬殊,则生女孩的几率更大……这些结论往往结合了基因学、胚胎学、统计学、命理学等多门学科,不仅科学,有趣,而且非常实用。
你的食指与无名指,哪根长?

版权声明:本内容由“科技紫微星座网“原创,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先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面相与命运:哪种面相事业格局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