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中国都知道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

2020-06-27 14:46阅读:
大头妈的心情
全中国都知道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
前天我写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活该袁崇焕有运气,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在新西兰英文报纸上发现了一条招工信息,新西兰牧场需要一千名牧场工人!先登记,然后培训三周就可以去牧场工作了。一般工作年薪是4万到5万纽币,约合人民币20万到25万;经理级别的年薪8万以上,约合人民币40万。这些工作原先是提供给外来工的,但是现在疫情关系,很多外来工都进不来了,所以现在开放给本地的失业人群。当然已经在新西兰的拿旅游度假工签的人是可以去工作的。


早上看到这个消息,我马上就转发给了袁崇焕。袁崇焕说尽快去登记。当然他最终是否能去,我就不知道了。


今天看博客,发现袁崇焕找工作的这个消息被新浪发到了头版头条,这下好了,全中国都知道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的事情了。袁崇焕,你威武。


从这条招工信息里我发现了一条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只要在新西兰获得相关方面的专业证书,也就是去学农牧业管理相关类的文凭,很容易就可以在新西兰的牧场找到经理级别的工作,而这个级别的工作是移民的强项哦。有没有人有远见啊,不再去拥堵学商业律师会计幼教酒店厨师计算机等,而去学农牧业相关的课程?如果有,胜算不要太高哦。因为当地人看到这个机会了,说准备去读一个相关的课程,然后去做这个高薪的职位,不用担心掉饭碗的。从这个信息里,我们就可以知道移民的机会在哪里了。


新西兰是一个农牧业国家,牛羊比人口多,这方面的发展前景毋庸置疑。如果有同学有远见,选择这个行业,那么还愁前路无出路吗?


今天把黄老爸拖到二手店去,他说下决心找到一个摇椅,就是老人躺的那种,可以在坐在上面抱着胖子晃晃悠悠睡觉的那种摇椅。太有目的性的去寻找往往找不到。所以他什么也没有找到,我找到一些金银财宝,满载而归
。(在SPCA二手店里发现一个三十年代是手绘壶,放在玻璃柜里的,我说这个不错,看看标价20元,就让店员拿出来,拿出来一看底下标签,150元纽币!吓得马上放回去了。黄老爸说为什么不买啊,我说太贵了。黄老爸说,这次给西安的瘤子狗一捐就两百多纽币,怎么就没有嫌贵啊,对啊,怎么就没有嫌贵啊,可是一轮到要我买这个150元的壶,我就肉痛了。人的想法是不是特别奇怪?我也觉得奇怪。)回来以后马上考证我淘的这些金银财宝的来历,当然都在电脑上的,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学无止境,任何时候学习的过程都是最有吸引力的过程,我会忘记时间。


然后看到有新朋友要加我,说从我公众号那里看到的,想问问关于是否来新西兰学习工作的问题。我一心二用,一方面查我的金银财宝,一方面回复读者的问题。


黄老爸过来看看,说,你现在不得了了,不仅仅是二手古董迷,还是移民教育专家,房地产咨询顾问,商业投资咨询员,就业指导员,还是销售员,还是客服……这些头衔一张名片正面都写不完还得用背面。我说岂止这些头衔啊,还有心理咨询师,猫狗铲屎官,保洁员,厨师,糖糖的司机,打包工,码字员、偶尔园艺工……名片必须要用折叠式的,打开来直接拖到地上的那种。


其实真正归纳一句话:不务正业。


问题是,我现在也不知道我的正业是什么。


再说说胖子和豆腐的问题。在我写的那篇报道它们俩闹矛盾的文章的第二天晚上,它们就睡在一起了。本来我还以为它们之间还冷战一段时间,黄老爸的思想工作还需要做一段时间,没有想到,它们当天晚上就迅速和好了,这归功于黄老爸的前期思想工作做到位了。


我们奔走相告,迅速把这个喜讯通知给各位关注胖子和豆腐关系问题的读者。毕竟,安定团结是家策。


简而言之,我们家胖子和豆腐的关系问题,虽然比不上新西兰的袁崇焕找工作传播范围广,但是在一定的范围内也是家喻户晓的。


好了,今天就汇报到这里。希望新西兰的袁崇焕顺利找到工作;希望胖子和豆腐的革命友谊万古长青。


全中国都知道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
全中国都知道了在新西兰的袁崇焕要找工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