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2017-04-21 18:01阅读: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早间指数小幅低开,钢铁的走强让指数回补完缺口。但盘中还是有一大批杀跌个股,主要集中于雄安概念第一梯队。市场群龙无首,个股有所回落。午后市场依旧表现疲软,指数继续维持走低格局,直至尾盘银行的发力使得沪指勉强上涨收盘,最终沪指报收于3173.15点,上涨1.05点,成交金额1841亿元,资金净流出81.50亿元。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拟于4月下旬进驻天津市、山西省、辽宁省、安徽省、福建省、湖南省、贵州省等七省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其中,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天津市。拟于2017年4月下旬进驻,进驻时间为1个月左右。已有督察人员赴海南、贵州等第三批将要入驻开展督察的省份进行前期的线索摸底。据悉,第三批入驻工作或于4月下旬启动。在上周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在聊环保的机会,个股上或许有技术性的调整需求,但从长远投资角度来说,机会却很大。这是一个相当大规模的督察行为,起码对于环保企业来说,市场的需求会有大幅提升。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分时图的市场,今日基本延续着同步同向的走势格局,也是近期的主格局,个股下跌资金流出。这个趋势不改变并不能说明有太多资金具有想积极操作的计划。日K线上,今日低点较昨日又有所提高,也是属于好事,说明指数没有继续下跌。但从乖离率角度分析,则因为近期的止跌出现,指数乖离率上得以明显修复,加上近期的缩量,走势格局就能清晰定义为弱势形态下的指标修复性反弹,对于高度不要抱太大的预期值。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今日周评主题:茅台已创新高,防守型优质中药还会远吗?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本文件含5个优秀作业模板,打开文件后,下方有5个选项(优秀作业1-优秀作业5),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选取其一。亦可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索要,邮件标题请注明“索取作业模板”。上交作业,也请发送到此邮箱。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无量反弹“耍流氓”,沪指微涨靠银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