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雄安带动反弹 强弱一目了然

2017-04-26 18:01阅读:
雄安带动反弹 强弱一目了然
  早间指数开盘后立马开始了一波上冲,中间虽有10多分钟的休整,带来的则是雄安概念的第一波拉升。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格局,但雄安依旧表现强势,到尾盘再现涨停潮,使得指数翻红带来正贡献。最终沪指收盘位于3140.85点,上涨6.28点,成交金额1971亿元,资金净流出34.34亿元。
雄安带动反弹 强弱一目了然

  财政部:1-3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5873.1亿元,同比增长37.3%(1-2月同比增长40.3%)。1-3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16336.1亿元,同比增长18.5%(1-2月同比增长17.8%)。从数据角度结合CPI、PPI等指标来统一分析,应该说原材料的上涨在逐步吞噬下游行业的利润,整体增速有所回落。在2017年中,未来这些影响将带来更多的冲击,或者能说现在只是开始。加上对房地产的打压,将大大压制经济的增速。经济数据的开局是个高开,但更容易产生低走。
雄安带动反弹 强弱一目了然


  技术层面,今日市场资金表现较为犹豫,第一波的上涨中并无太多跟风盘出现,没有激发市场的买入意愿。而第二波的上涨由于触及到雄安概念,部分资金其实也套在雄安的高位,产生了自救的行为,有资金介入但整体持续性仍然偏低。至于午后,则还是有人借助市场整体表现相对较好选择兑现手中筹码,资金流出呈现出一个小加速。日线而言,现在位置其实强弱还是比较明显的,2天反弹,对于4月24日的阴线尚无任何收复的迹象,量能也无法高于4月24日的成交量,则表示出了市场的一种弱势格局。今日触碰的5日均线,修复了短期的乖离率偏大问题,一个弱势反弹的趋势就在眼前。如果说未来走强最简单的判断标志是什么?其实只需盯着情绪温度计即可,50度的分水岭都不能过去,强弱自然容易分辨。

雄安带动反弹 强弱一目了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