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2017-05-26 17:59阅读: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早间小幅低开后,昨日的上涨惯性发挥作用,市场立马完成了缺口回补。之后的走势中主要板块依旧集中于雄安概念,而其余行业表现较弱,在昨日收盘点附近震荡为主。午后市场依旧没有起色,多空动能在节前有所收敛,市场成交量出现萎缩。最终沪指报收于3110.06点,上涨2.23点,成交金额1713亿元,资金净流出18.34亿元。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证监会表示,规范大股东减持行为是市场基础制度的重要部分。上市公司减持的相关规定在促进上市公司稳健经营方面法规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出现了新情况新问题。对此,证监会专门组织力量进行了总结评估。近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证监会将修改若干规定,沪深交易所也将修改相关管理规范。其实大股东减持,在市场分析中最主要的倾向点是掌门人对自己企业没有信心,所以选择抛弃自己的股份,放弃自己的部分话语权来获得资金的兑现。推导逻辑中的主要点就是,如果企业足够优秀,每个股东都能从公司分红中获得较多的收益,公司以及蒸蒸日上,那没有一个掌门人会对企业做出减持的行为,因为未来的收益会更为丰厚。着眼未来的预期收益,自然愿意用时间来做交换条件。而卖出公司的那些,就变成上市
套现成为企业家的主导思想,自然会让市场用脚投票。这制度的建立并不是治本之效,根本上改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才是未来的最大出路。现在的东墙拆,西墙补只是权宜之计。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回到技术层面,由于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自然选择了平淡,尾盘资金的上翘让节后增加了点期待值。从日K线而言,现在就是在做蝴蝶右翅膀的过程中。当然现在还未形成前,还按以前蝴蝶效应来判断,守住1.618就是短期的胜利。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今日周评主题:如何伏击6月份会被基金拉升的前期杀跌股?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本文件含5个优秀作业模板,打开文件后,下方有5个选项(优秀作业1-优秀作业5),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选取其一。亦可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索要,邮件标题请注明“索取作业模板”。上交作业,也请发送到此邮箱。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沪指缩量震荡,蝴蝶右翅有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