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收回长上影 明日憧憬尾盘蕴

2017-06-26 18:29阅读:
沪指收回长上影 明日憧憬尾盘蕴
  早盘开盘后沪指出现上冲,资金表现出小幅流入的姿态,整个上涨显得有些底气。10点过后虽有小幅调整,下方承接盘依旧属于积极,并未对盘面造成过度杀伤。午后市场仍能维持强势格局,指数、资金配合良好,尾盘更是出现一波强势特征,全天走势为强势震荡走高。最终沪指报收于3185.44点,上涨27.57点,成交金额2004亿元,资金净流入30亿元。
沪指收回长上影 明日憧憬尾盘蕴

   根据财政部、央行和证监会三部委最新发布的财金〔2017〕55号文,符合标准的PPP项目在建设期也可探索进行资产证券化,且明确提出推动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发展,鼓励各类市场资金投资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在多个部委的政策支持下,PPP项目的融资渠道将得到进一步拓宽和改善。对于PPP而言,这将是我国今年的主要基建投资方向,也是未来主要调控经济格局的手段。通过PPP项目,降低了政府的财政支出,又能给整体经济提供优质托底。
沪指收回长上影 明日憧憬尾盘蕴


  今日的分时图属于相对强势格局,尤其是最后尾盘出现的资金明确介入,大概率明日开盘又不会太差,至于明日盘中是否走强,还是回到原点再看资金的表现。从日K线来看,沪指今日的中阳线让未来目标更为明确的定为蝴蝶翅膀尖位置(3206),包括市场今日终于出现了微幅量能放大,如果量能持续放大,则行情还能走一段时间。

沪指收回长上影 明日憧憬尾盘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