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光返照or强势延续

2017-08-17 18:00阅读:
回光返照or强势延续
  昨日午后的反弹有效延续到了今日。早间上综指直接高开,之后延续相对强势震荡格局,盘中的回落也让指数维持在红盘上方。午后市场再次上攻,资金也得以有效配合,整个震荡上行让沪指收于次高点附近。最终沪指报收3268.43点,上涨21.98点,成交金额2284亿元,资金净流入42.01亿元。
回光返照or强势延续

  隔夜最大消息该属于联通混改,联通混改力度史上最大,BATJ(百度、阿里、腾讯、京东)四大互联网巨头投资超270亿元;联通随后连撤三份混改公告,称有关事项或需修改确认;周四联通A股继续停牌港股复牌。这次的混改应该是刷新了我国的记录,让投资者对未来的混改有更多的期待。其实混改的事情一直在做,其中需要调节的方面比较多。对于市场表现而言,混改能具有不错的板块效应,炒作的时候不排除一窝蜂的表现形式,但具体的实施还是一家家企业按部就班的执行过程。是一个长期题材,但参与过程需要很大耐心。
回光返照or强势延续


  回看技术层面,分时图上的上综指今日表现强劲,可以划入单边上涨的判断中。但看日K线,沪指依旧在蝴蝶翅膀的范围内来回波动,用这一根阳线来改变判断依旧较难,在未能突破整个翅膀范围内的沪指,实则不该给方向,更多关注该区间的支撑、压力表现为主。

回光返照or强势延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