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综指强势震荡 关键位有望确认

2017-08-22 18:00阅读:
上综指强势震荡 关键位有望确认
  早间指数开盘后由于资金的流出,对多方再度产生压力,沪指震荡走低。10点半后资金暂停流出,多方有了喘息机会,指数震荡回升。午后市场依旧表现波澜不惊,窄幅波动的背后则是多空双方的妥协。尾盘虽有一小波跳水,但并未能有形成趋势,最终沪指报收于3290.23点,上涨3.32点,成交金额2229亿元,资金净流出89.77亿元。
上综指强势震荡 关键位有望确认

  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表示,对于概念股上交所分类监管,事中监管,刨根究底三位一体的监管模式,必要时进停牌核查、媒体解读,充分发挥信息披露、监管对概念股炒作警示、冷静、威慑等作用。同时严查异常交易,对各炒作帐户及时采取书面警示、暂停当日交易、限制交易等措施。今年以来上交所在服务实体经济倡导价值投资方面所做的一些措施取得了一定成效,抑制了雄安新区、周期性商品价格上涨等概念炒作进一步发酵,市场非理性追涨杀跌有所降温。对于这番话,可以理解为市场其实是可以炒作的,但炒作的前提必须有基本面、业绩方面的各种支撑,否则之后会给监管部门严厉监察。炒作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上综指强势震荡 关键位有望确认


  回看技术层面,今日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阳线,也就打到蝴蝶翅膀尖上方空方就暂停了抛售行为。最为神秘的蝴蝶却成为一个不错的目标管理工具。对于蝴蝶效应未来的发散,还是先看3274点的突破,如果明日能再度位于该点位上方,则意味着短期重上关键位,新的上飞效应或将触发。

上综指强势震荡 关键位有望确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