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临门一脚 主力迟迟不射

2017-09-13 17:59阅读:
沪指临门一脚 主力迟迟不射
  今日指数再次开始挑战蝴蝶翅膀1.618位置,早盘小幅低开后,沪指顺势做完一波下探,之后就开始了震荡上扬走势,上午不断逼近昨日收盘点位。午后重心依旧有所微幅上移,盘中一度突破蝴蝶翅膀1.618位置,可惜收盘前微幅下跌。最终今日收盘位于3384.15点,上涨4.66点,成交金额2307亿元,资金净流出60.18亿元。
沪指临门一脚 主力迟迟不射

  发改委表示,下半年将加快各项促投资政策的落实到位,以及重大项目的建设,进一步落实促进民间投资各项政策,出台细化政策措施,改善企业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同时,继续大力创新推广PPP模式,推动地方利用多种PPP操作方式盘活存量资产,加快完善价格收费标准政策,在相关领域建立合理投资回报机制,吸引民间投资参与。在我国经济出现企稳回升之际,发改委的表态更是为了让整体的基础打的更为扎实,让这轮供给侧改革更为彻底。经济转型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软着陆,一边在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一边需要保持更高的稳定。
沪指临门一脚 主力迟迟不射


  再来看技术面,市场在这个位置横向整理时间已经有点长了,同时也就意味着离最终方向选择的日子更近了一步。现在的市场,依旧是选择在重要位置不断磨练市场的信心。我们也就继续定心用原有方针,不突破前不主动选择站队。

沪指临门一脚 主力迟迟不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