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伴随量减,沪指区间不变

2017-09-18 17:59阅读:
反弹伴随量减,沪指区间不变
  今日指数小幅高开,之后指数开始了震荡上攻格局,第一个半小时指数彰显强势格局。奈何反弹中量能缩减加上资金流出,制约指数上攻区间,在10点半后开始了回落之旅。午后市场依旧维持弱势震荡,2点过后一波杀跌差点到绿盘,多方再度发力让指数开始回升。最终沪指报收于3362.86点,上涨9.24点,成交金额2279亿元,资金净流出75.62亿元。
反弹伴随量减,沪指区间不变

  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2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2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规模创8个月新高。央行公开市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今日有1135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结合上周公布的货币数据来看,这次MLF到期后,央行并未强行续做,而是选择更为灵活的逆回购来完成对冲,整个8月其实货币供应还算充裕,自然会使央行控制总数,也是对货币市场的水位进行一次测试的行为。
反弹伴随量减,沪指区间不变


  技术层面而言,指数今日的反弹还是在这个区间内的震荡,伴随量能的萎缩,也就意味着短期将会触发新的方向选择。既然指数维持在现在翅膀比例的区间内,那我们只需要做一件事情,盯住这个区间的突破方向,来决定未来的操作计划。目前来说,维持现状反而是一种更好应变,不要去轻易赌某个方向,这样更为容易被动。

反弹伴随量减,沪指区间不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