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支撑有效沪指涨 大局趋势仍未变

2017-09-20 17:59阅读:
支撑有效沪指涨 大局趋势仍未变
  今日指数小幅低开,之后资金虽有流出,但指数没有跟风。上综指围绕昨日收盘点位下方小幅震荡。10点40分沪指下探确认全天低点后开始反弹,这时资金也有所表现,有回补的行为出现。午后指数继续震荡并微幅走高,资金也无再次明显流出行为,大盘平稳收工。最终沪指报3366.00点,上涨9.15点,成交金额2258亿元,资金净流出25.28亿元。
支撑有效沪指涨 大局趋势仍未变

  上证报刊发评论:此时让股指期货回归常态,可让慢牛行情走得更稳更远。目前上交所A股平均市盈率17.99倍,深交所为36.79倍,市场估值日趋合理,大盘虽有所反弹,但仍处于相对低位,可供大量做空的可能性很小,相反股指期货此时还能发现做多的空间。现在市场中最多的声音就是属于慢牛行情的开始,期待股指期货恢复其功能。对于市场而言,现阶段的确是不错的让期指回归常态的时机,不止是有估值上的托底,也有经济层面的托底,更有政治严查的托底。在上一轮股灾过后,纪委的秋后算账在证监会中也打落不少老虎。现在放开之后,有了前车之鉴的行为,空方势力并不敢肆意做空,自然有了股
指期货发挥应有的作用。
支撑有效沪指涨 大局趋势仍未变

  回来说技术面,常看方达点睛的投资者应该也知道会聊点什么,市场其实在这个蝴蝶翅膀尖1.0到1.618位置整整震荡了18个交易日,自然这个区间的支撑压力已经得到了充分证实其有效性,未来不突破某个方向,就不要轻易站队,做两手准备,让交易过程更有计划即可。

支撑有效沪指涨 大局趋势仍未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