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2017-10-20 15:55阅读: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指数今日小幅低开,之后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反攻势头,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午后市场趋势有所改变,资金的回补让指数能维持红盘上方震荡。收盘前1小时,多方依旧掌握市场主动权。从格局上看,午后市场市场抛压压力相对偏小,制约指数下行空间。最终沪指报3378.65点,上涨8.48点,成交金额1551亿元,资金净流入11.51亿元。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20日在出席香港立法会议时表示,经初步了解,有可能可以在大湾区中的某些地方实现人民币的自由流通,通过在大湾区中的某些城市或地区进行试点,以降低在大范围实现人民币全面流通与开放资本帐可能造成的影响。作为我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其实有个很特殊的地位,是金融中心之一。我国人民币通过香港为跳板,走向全球化的进程是合理的,也是最简单有效的,最终目标达成需要时间,但方向明确的前提下,一切都会变得很简单。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本周市场就是一个缩量下跌的走势,今日虽然出现一波反弹,但并无法改变周线收阴的事实。对于市场的走势而言,今日虽然抛售压力偏小,但多方主动强势做多的意愿也不积极,30日均线处依旧获得不错支撑,看来市场将继续围绕这个位置震荡整理,现在市场上涨也不太愿意放量,整个大趋势方向并未能最终确定。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今日周评主题:技术换代,需求旺盛——OLED再掌大旗!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本文件含5个优秀作业模板,打开文件后,下方有5个选项(优秀作业1-优秀作业5),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选取其一。亦可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索要,邮件标题请注明“索取作业模板”。上交作业,也请发送到此邮箱。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资金明显回流,沪指企稳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