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2017-11-24 17:09阅读: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第一个半小时呈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完成过下探也形成了拉升以及最终的回落。第二个半小时则市场归于理性,开始了横向震荡整理,整个上午充分体现出了窄幅弱势震荡。午后市场企稳开始反升,到14点左右沪指终于翻红,最后一个小时也仅是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最终沪指报收于3353.82点,上涨1.90点,成交金额2076亿元,资金净流出7.63亿元。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在经历完昨日的大阴线后,沪指只是在今天完成了一次技术性的修复,从K线结构而言,构不成任何反转信号的
判断,更有下跌中继的意义存在。指数在蝴蝶翅膀1.0位置有了多头抵抗,可惜从抵抗力度而言依旧偏弱,成交量也出现快速萎缩。从周线角度来看,一根带长上影的阴线,让我们再次看到空方狙击的力度,看来短期想转暖并没有那么容易。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大盘风险期,如何攻与守?——“暖宝宝”来了!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本文件含5个优秀作业模板,打开文件后,下方有5个选项(优秀作业1-优秀作业5),可根据自己的喜好点击选取其一。亦可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索要,邮件标题请注明“索取作业模板”。上交作业,也请发送到此邮箱。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多方反击乏力,沪指微涨报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