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日内反弹 不易过度乐观

2018-03-19 17:59阅读:
沪指日内反弹 不易过度乐观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之后一波快速下探,半小时内的交易做出了一个W底的形态。之后指数开始了震荡之旅。午后市场有过一波上攻,较上午的走势微幅增强,全天成交量基本与上交易日持平。最终沪指报收于3297.25点,上涨9.37点,成交金额1698亿元,资金净流出48.79亿元。
沪指日内反弹 不易过度乐观

  日终于公布了新一任的央行行长,由易纲接任。这也是我国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换任行为。现年70岁的周小川执掌中国央行已近16年,我国的金融改革开放的历史中留下了深厚的足迹。举例来说,2003年,开始启动中国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改革,至2010年,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均顺利完成上市,跻身世界前十大银行之列;正式启动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启动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新任者易纲已经在整个央行体系也已工作了二十年之久,一直深耕于货币政策领域。在新的位置上,面对新的宏观经济环境,他能做些什么,他将做些什么,他又会怎么做,值得我们更多期待。
沪指日内反弹 不易过度乐观
  说完政事聊下盘面,今日沪指的小反弹,从分时图而言属于多方的一次有力反击,在早盘完成W底后就控制住了盘面运行方向,让整个市场在今日表现尚属强势。但对于日线级别而言,上涨并未让市场重心发生方向转变,短期均线5日依旧往下,也就是说近期的趋势转变信号并未有效发出。在现阶段,依旧不建议投资者因为一个上涨而过度乐观,市场大局变化的信号并未发出。
沪指日内反弹 不易过度乐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