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阳吞阳 多方想起势

2018-03-20 17:59阅读:
沪指阳吞阳 多方想起势
  早盘指数出现低开,直接位于昨日开盘价下方,之后半小时指数呈现反攻姿态,可惜资金的外流预示今日反弹并不会呈现单边格局。上午两会在做闭幕仪式,沪指维持低位震荡。午后指数开始发力,一波上攻回补缺口,资金也出现回补迹象,沪指震荡走高,并在次高点附近收盘。最终沪指报3290.64点,上涨11.39点,成交金额1670亿元,资金净流出16.56亿元。
沪指阳吞阳 多方想起势

  两会今日顺利闭幕了,市场也步入了后“两会”时代,这个时代的特点是将会议中政策重要扶持的产业进行细细梳理,寻找合适投资机会。在这次会议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点之一就是为境内创新创业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条件,在独角兽概念横行的今日,管理部门的扶持或将成为2018年的主线之一。
沪指阳吞阳 多方想起势


  回看技术上的沪指,今日的阳线实体对昨日阳线实体进行了充分有效的吞噬,属于阳吞阳的技术格局,在K线组合中属于偏多的信号之一。今日的大幅低开并未能让空方占到明显便宜,反而成为多方巩固自己领地的行为,有做多的苗头出现。未来市场转势我们还是看3335一线,如果能有效突破,自然会有更多做多动力的体现。

沪指阳吞阳 多方想起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