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终现反弹 上涨有望持续

2018-06-12 18:00阅读:
沪指终现反弹 上涨有望持续
  今日指数平开,第一个半小时走势在技术图形中属于偏弱格局,2次冲高无果,形成分时图上的M头,为了印证技术的有效性,指数出现一波杀跌,并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这时多方再次发力,开始收复失地,同时资金伴随指数同步上行。午后依旧保持上涨的强势,指数继续震荡上行,资金给上攻添力,市场完成一次像样的反弹。最终沪指报收于3079.80点,上涨27.02点,成交金额1545亿元,资金净流入23.24亿元。
沪指终现反弹 上涨有望持续
沪指终现反弹 上涨有望持续


  从图形上来看,K线组合上终于完成了一次短时间内的双底构筑过程。当然,要形成真正意义上的W底,实质上需要指数重回30日均线上方。因为在技术上而言,30日均线差不多在整个W底的颈线位附近,只有突破颈线位才能算是W底的构建完成。从均线角度来说,作为动力学的核心生命均线,30日均线也是意味着趋势发生改变的分水岭。指数在线下,一般可以简单分析为短期依旧弱势不变的定论,上了线后才更具有操作意义。看来这次上攻,30日均线作为第一目标位是定下的结论,沪指的反弹具有不错延续性。

沪指终现反弹 上涨有望持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