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遇抛压 支撑仍然在

2018-06-13 18:00阅读:
沪指遇抛压 支撑仍然在
  今日指数未能延续强势,早盘出现小幅低开,整个上午指数选择横向震荡整理,而资金在上午则表现得更为难堪,形成趋势性的缓步流出。午后市场先行震荡整理,但资金外逃的格局并未改变。当14点过后,最后一根稻草出现,指数出现一波下跌加速。最后30分钟指数有所止跌,但也在全天相对偏低的地方结束全天交易。最终沪指报3049.80点,下跌30.01点,成交金额1559亿元,资金净流出40.93亿元。
沪指遇抛压 支撑仍然在
沪指遇抛压 支撑仍然在


  在昨日出现一波不错的上涨之后,今日上涨有所终结,把昨日阳线的实体有所吞噬。但从多空动力角度而言,其实整个多方的起始点为3034点位置,吞噬阳线是一种弱势,但对于整个趋势而言,并未吞噬起始点之前,市场依旧具有不错的做多基础。从大盘角度来分析,现在下方防守位也就是昨日最低点,在这个点位上方,反弹依旧有望延续,不破位之前,不用过度悲观。

沪指遇抛压 支撑仍然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