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2018-06-15 18:00阅读: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世界杯于昨日晚正式开幕,关于世界杯的魔咒在A股有所上演。早间开盘后主力机构的操盘手像是熬夜看球,交易显得无精打采,指数选择震荡走低。资金外流的压力下,更是出现一波创新低的走势。午后市场依旧毫无起色,弱格局延续全日。最终沪指报收于3021.90点,下跌22.26点,成交金额1622亿元,资金净流出67.44亿元。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盘面上来看,今日护盘者依旧是银行、保险,还新增加了煤炭、房地产等权重较大的个股。对于现在而言,有主力想要护盘的意愿出现,只是更多出工不出力。在3000点上方选择象征性的防守,告诉做空的人不要太过分,别大肆抛售即可。从今日的走势上而言,实则有个相对较好的现象出现,就是量能有所放大。让那些不安分的持股者,卖出该卖的股票或许不是坏事。放量杀跌一般后面会跟另一个名词,就是加速赶底。底部在哪里不知道,但市场有护盘的意愿出现实则好事,起码让指数企稳可以期待。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哪些局部性机会还可扳回一局?(朱峰)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沪指新低不断 下跌趋势依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