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放量杀跌 企稳未见信号

2018-06-19 18:00阅读:
沪指放量杀跌 企稳未见信号
  今日指数低开,盘中未见多方身影,指数震荡走低。上午毫无反抗的走势,在下午继续得以延续,开盘后按早盘下行的速率继续下跌,到14点30分左右更是出现快速杀跌走势。之后虽然收复部分失地,但不改全天弱势格局。最终沪指报收于2907.82点,下跌114.08点,成交金额2412亿元,资金净流出39.66亿元。
沪指放量杀跌 企稳未见信号

  其实近期市场利空消息真的不少,CDR、独角兽等消息在市场中保持较高热度,也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变成市场利空的主因。因为这些所谓的优质上市公司,最终需要通过上市来达成融资的目标。同时这些公司各个体量不小,工业富联、宁德时代等不是央企,但融资规模不小于央企的企业纷纷上市,还给予了不低的估值。资金抽血加高估值背景下,市场还想单独走强,变成一种天方夜谭。
沪指放量杀跌 企稳未见信号


  从K线来看,今日的大阴线是空方的一种宣泄,3000点的整数关口在盘中不堪一击。同时今日杀跌的同时伴随量能出现,总算让一些犹豫不决者做出了止损的动作。今日的如此大跌,是市场的弱势,但同时也是机会的出现。现在转势信号没有出现,但技术形态的修复预期会继续增加。

沪指放量杀跌 企稳未见信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