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小幅反弹 技术修复来临

2018-06-20 18:00阅读:
沪指小幅反弹 技术修复来临
  今日指数依旧维持低开,这也是昨日杀跌带来的余威。开盘后指数出现一小波上攻,但并未对缺口进行回补,就遭遇到空方的打压。10点之前的另一波小幅反弹同样没有资金的支撑,自然也就无果而终。整个上午就是指数做过一个小挣扎后再次杀跌的表现。整波杀跌到11点10分左右终止,也就是昨日最低点附近的终结。之后终于出现了一波像样的反弹,一口气把今日空方的阵地完成反扑,同时让指数翻红。14点过后市场上攻动力开始逐步衰退,指数窄幅震荡完成全天交易。最终沪指报收于2915.73点,上涨7.91点,成交金额1533亿元,资金净流出47.65亿元。
沪指小幅反弹 技术修复来临
沪指小幅反弹 技术修复来临


  今日的反弹,实则在预期范围内。当指数跌多了,自然会出现技术指标有所偏离的迹象,也就有了技术上需要做修复的行为
。昨日的放量杀跌,今日的市场翻红,背后却是量能出现明显萎缩,短期并未走出弱势的定义,空方依旧是市场的主导者。昨日的阴线属于下跌途中的标志性大阴线,那就找空方的起攻点画一条线,也就是下跌的跳空缺口处。若不能有效突破,自然转势难度会有所加大。

沪指小幅反弹 技术修复来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