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能否延续

2018-06-22 18:00阅读:
反弹能否延续
  今日沪指延续弱势开盘,低开20个点彰显主力做空的动力,同时也创出近期调整的新低。近期市场的特点就是,每当新低之时,市场自然出现反击迹象,指数持续震荡走高,在11点过后更是回补完20个点的缺口。整个反攻实质上也就是上午的活,午后市场开始维持震荡格局,尾盘微翘,保持住红盘结束全天交易。最终沪指报收于2889.76点,下跌13.95点,成交金额1272亿元,资金净流出13.81亿元。
反弹能否延续
反弹能否延续

  市场现在一旦出现更低点,就会出现自发
性的反弹。从反弹力度来看,却显得并不那么强势,总容易半途终止。本质原因还是资金不配合,近期的反弹,如果只从走势上判断,属于来势汹汹的格局,像今天低开个20个点的沪指,都能轻松快速收回。但实质上是属于只有气势,却不见气魄的行为。反弹的同时,并无资金明显流入,这就是我们说的做多有气势,但却没魄力。没有勇气敢把资金推入的上涨,上涨便是海市蜃楼。今日既然没有资金介入,那反弹可持续性概率在我们心里的判断自然会有所降低,后续依旧维持相对谨慎观点。

反弹能否延续傍晚错过听周评?视频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根据哪些特征判断底部完成(朱峰)

反弹能否延续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反弹能否延续

反弹能否延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