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颈线最终不保 沪指开启回落

2019-04-25 18:00阅读:
颈线最终不保 沪指开启回落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之后未形成杀跌走势,选择窄幅波动,资金流出依旧,整个上午的表现比较平稳。午后市场风格发生改变,空方开始主动掌控盘面,加速市场抛压,指数呈现单边下跌。2个小时的交易时间中,并无多方任何反击迹象出现,整个回落至交易时间结束。截至收盘,沪指报3123.83点,下跌77.79点,成交金额3091亿元,资金净流出286亿元。
颈线最终不保 沪指开启回落
颈线最终不保 沪指开启回落

  从今日的K线图来看,一根光头光脚的阴线已经说明了市场短期走弱的迹象,并且这并不是一根孤阴,因为还有周一的一根阴线相互映衬,是空方力量持续放大的一
种表现。昨日《点睛》中我们也说了,市场昨日的反弹根基并不牢靠,没有资金的流入对未来预期不会太高。今日市场的破位杀跌,短期M头是有所构建完成,这是主要风险点。其次再来说下背离,也是我们前期对市场并不是非常乐观的原因,成交量上的背离,MACD指标上的背离,包括情绪温度计的背离等等,都是短期风险点所在。虽然我们没有在前期直接说这个是短期阶段高点,做了一回“墙头草”。沪指今日触发“S”点信号,跌破颈线位等状况出现,短期对自己手上个股,如果有破位的需要不断兑现,来规避未来更多不可测风险。防守,守住自己的市值,等待下一个进场机会到来。
颈线最终不保 沪指开启回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