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弱局延续 守望第一

2019-11-13 18:59阅读:
弱局延续 守望第一
  昨日反弹的插曲演绎完之后,沪指今日重回下降趋势。早盘小幅低开,在低位震荡中资金依旧选择出逃,市场承接一波抛压。10点30分后,多方尝试上攻,电子元器件、酿酒、医药轮番上攻,可惜并未引发羊群效应,市场跟风盘并不积极。午后指数重回下降趋势并创出日内新低,临近尾盘才有所企稳。最终沪指报收于2905.24点,下跌9.58点,成交金额1469亿元,资金净流出28.42亿元。
弱局延续 守望第一
弱局延续 守望第一

  指数依旧演绎着弱局,沪指再度回落。也验证了《点睛》昨日的观点,其实多方反击徒有其表,未见其真的发力。如果说昨日的反弹是有效的,那今日主要运行区间将位于2914点上方,把上攻积极性更积极的表现出来。既然指数选择震荡回落,资金还是不愿作为,那我们就不要太早介入。抄底,那是传说,如果只涨1、2天的行情,不参与是更好的选择。守住钱,望着K
线图,等跌完、跌透了才会有真正的机会出现。
弱局延续 守望第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