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低位弱势震荡 平静掩盖暗流

2019-11-14 19:59阅读:
低位弱势震荡 平静掩盖暗流
  今日沪指微幅高开,开盘后资金依旧维持原来的外逃趋势,指数震荡后重心出现下移。10点30分后再接一波跌势,探出日内新低。之后资金停止外流并出现回补迹象,沪指明显反弹。午后券商的活跃更是带动指数上攻势头,但还是吆喝声大于买卖,量能维持低迷制约大盘上行空间。临近收盘的回落,也说明全天走势的疲软。最终沪指报收于2909.87点,上涨4.63点,成交金额1516亿元,资金净流出9.40亿元。
低位弱势震荡 平静掩盖暗流
低位弱势震荡 平静掩盖暗流

  指数在2981点位置进行来回震荡,看似前低的支撑开始起作用,但这里是否能被撑住,并让市场重拾升势呢?客观来看,概率偏低,主要还是因为市场整体人气依然偏弱。现在整体市场的走势有些压抑,涨,不见资金流入;跌,不见恐慌涌出。看似平衡的背后,其实主导市场者
依旧是空方。所有的反弹背后,其实是空方的暂时性不作为,资金不进行大幅流出所致,而不是多方主动买入的行为。无量的弱势背后,表示恐慌盘没有出现,无人在这个位置做止损,让大资金能轻松接到廉价筹码前,想要看到他们来拉升并让市场重拾升势的概率就会有所降低,用最残忍的磨,来灭普通投资者的心。平静的背后并不平静,暗流早晚会带动水流的方向。磨的是我们的心智,忍和等则是最优的选择。
低位弱势震荡 平静掩盖暗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