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反弹资金出 上涨依旧难维持

2019-11-18 19:00阅读:
缩量反弹资金出 上涨依旧难维持
  今日沪指小幅小幅低开,之后围绕低位震荡后证券期货再起波澜,带动指数一波快速冲高并翻红。可惜上涨中依旧只闻雷声而不见雨滴,主力资金依旧以观望为主。10点30分后,软件、银行、证券期货的相继表现,带动沪指重回2900点整数关。但所有问题依旧存在于市场跟风盘不踊跃,资金不愿意积极参与。这也影响到午后市场的表现,指数在盘中高位以窄幅波动至交易日结束。最终沪指报收于2909.20点,上涨17.86点,成交金额1447亿元,资金净流出18.35亿元。
缩量反弹资金出 上涨依旧难维持
缩量反弹资金出 上涨依旧难维持

 
 指数在上周维持下跌格局之后,今日终于出现了所谓的反弹。从走势上来看,创出新低后的上涨看似在演绎不破不立的行为,但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从反弹的质量上来看,没有量能参与,根本不值得称之为有效反弹,只是下跌途中的技术形态修复。不要因为仅有的阳线就乐观地以为市场机会的出现,可以理解为下跌途中的诱多性质更多一些。市场趋势并未转强之前,还是不要积极选择站队来说明自己的能耐,做交易的核心是获利而不是显摆。个股的成交量或许能做假,指数的成交量做假难度太大,参与者可不会轻易接受指挥。市场保持如此沉闷,无论涨跌,《点睛》还是将其归入弱势范畴。
缩量反弹资金出 上涨依旧难维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