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孕线悄然出现 调整往后推移

2019-11-20 20:05阅读:
孕线悄然出现 调整往后推移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之后未能延续昨日的强势,开始了震荡下行之旅。资金伴随指数下行出现流出,市场未能出现像样的反弹。午后,依旧不见做多者的身影,指数下跌的速率更有所提高,临近尾盘于次低点处结束交易。盘中电子元器件、电子设备成为今日空方的主战场,面临的抛压较重。最终沪指报收于2911.05点,下跌22.94点,成交金额1585亿元,资金净流出76.69亿元。
孕线悄然出现 调整往后推移
孕线悄然出现 调整往后推移

  昨日的上涨尚未来得及扩散,今日的空方就强势掌控盘面走势。全天的抛压下多方根本无力抵抗。包括近期走势较强的创业板指,在完成新高后立马遭遇到打击,无力形成独立行情。今日沪指所孕的那根阴线背后,是对昨日上涨的一种质疑。在《点睛》中,常用上证指数来做分析,而分析的过程我们会看资金
和成交量的表现。仅现在沪指体现出来的行为,就是在演绎无力反弹的格局,量能不过2000亿,根本无法激发市场的人气,而资金依旧选择流出,说明没有大资金愿意进场参与。一潭死水的市场,还是不要抱有太高期待,主要是参与者无心做多,我们一起减少在市场中的折腾才是正途。
孕线悄然出现 调整往后推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