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涨无跟风 回落是归宿

2019-12-02 19:59阅读:
上涨无跟风 回落是归宿
  今日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经历短暂震荡后快速上攻,但资金的选择却与指数方向相反,并未伴随市场上行而选择流入,这也导致整体上涨仅有半个小时左右。10点30分后,高位震荡过的沪指开始下行。午后市场资金抛售更为积极,沪指持续回落,14点过后更是一度翻绿,空方掌控盘面主导权。临近尾盘有所止跌企稳,但已无力改变冲高回落的格局。最终沪指报收于2875.81点,上涨3.83点,成交金额1394亿元,资金净流出30.45亿元。
上涨无跟风 回落是归宿
上涨无跟风 回落是归宿

  K线图上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阳线是今日沪指冲高回落的真实写照。从K线的动力角度而言,多方尝试的上攻被空方无情打压,所有的上涨无功而返。结合成交量以及盘面热点而言,更显得有些弱局。市场
的上涨背后依旧无跟风盘的出现,量能无力放大,资金不愿流入,均说明做多情绪并无积累。既然上攻乏力,自然市场选择另一个方向,涨了多少自然也就跌去多少。市场未来是缓跌格局,让指标等显得背离并不明显,人气上的打压高于市场的实际跌幅。现阶段既然量不放,势不改,那我们就一起选择继续等待。
上涨无跟风 回落是归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