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2020-06-05 17:59阅读: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今日市场开盘后遭遇一波空方的打压,指数回落至昨日收盘点下方运行。近期市场的整体抛售力度有限,沪指无力持续下探,10点左右企稳,之后指数维持在0.3%的幅度内来回震荡。午后,资金流出暂缓,指数开始逐步反弹,且能持续至收盘。最终沪指报收于2930.80点,上涨11.55点,成交金额2531亿元,资金净流出54.82亿元。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从K线图形上看,今日收了一根阳锤线,也算是本周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尾。从多空动力角度而言,多方今日整体优势较为明显,未来尚有不错的预期。可惜当我们再量能的表现时,预期值就有明显降低,3000亿元的沪市单日成交金额是市场能持续走强的基础条件,今日仅有2500亿元,尚不足最低标准。回看本周的走势,周一大涨后,连续4个交易
日维持高位窄幅波动,是多空双方的拉锯战,多方无持续上涨的气魄。如果说走弱,指数在2905点上方,下方支撑犹在。这时的交易不宜站队,维持现有的仓位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错过听周评?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新技术壁垒突破 光刻胶行业新态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交易不宜站队 维持现有仓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