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多方势如破竹 新高指日可待

2020-07-02 18:59阅读:
多方势如破竹 新高指日可待
   昨日借助地产开始的前高压力突破势头在今日得以延续,开盘多方延续昨日的选择,在地产板块持续发力,推动指数完成3月6日的跳空缺口回补,技术上宣布涨势的延续。随后券商再度启动,沪指形成单边上扬的格局,资金也伴随两大主力板块的活跃出现明显流入,完成一整天的上涨格局。最终沪指报收于3090.57点,上涨64.59点,成交金额4782亿元,资金净流入167.59亿元。
多方势如破竹 新高指日可待
多方势如破竹 新高指日可待

  从技术层面来看,连续的大阳线加上量能的活跃,为市场增添了不少做多动能。本轮市场的攻关主力军就是地产和券商,从上涨的节奏来看,先是券商启动,带动人气有所恢复,成交金额重归3000亿元左右,之后暂时的退却,上了新的主力大军地产,一举完成两大缺口回补,券商再度发力,开始挑战前高位
置。深交所指数早就完成了新高,上交所的指数把力量全部作用在这两大板块之中,也就是前期《点睛》所谈及的领涨板块现在已经明朗化。市场人气被有效激活,就算短期涨速有所放缓,只要量能上一个台阶,能维持在4000亿元上方,盘面中则会体现更多交易机会。
多方势如破竹 新高指日可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