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量价配合妙绝 行情尚未完结

2020-07-08 18:59阅读:
量价配合妙绝 行情尚未完结
  在昨日出现强势震荡后,今日开盘到10点,指数未能有明确走强信号。好在市场的成交量还是得以延续,已有券商个股涨停,趋势上维持强势格局。10点过后市场开始逐步企稳,多方开始尝试进攻,沪指形成有效上升通道。午后盘面再度发生变化,13点30分左右券商开始发力,指数持续冲高走强,一跃突破3400点整数关。临近尾盘,才有小幅回落。最终沪指报收于3403.44点,上涨58.10点成交金额6968亿元,资金净流出6.53亿元。
量价配合妙绝 行情尚未完结
量价配合妙绝 行情尚未完结

  从K线布局而言,今日在图形中新添一根阳线,且对昨日阴线做了有效吞噬,从技术上反应的信息来说,昨日的调整是主力有意为之,空方力量的吞噬仅是一念之间。从盘面的信息来看,还是券商主导市场。证券期货的启动时间和大盘的启动时
间基本重合,尾盘的回落时间也是高度吻合。可以说主线券商依旧活跃,市场做多的量能仍然强势。此轮的上涨至今,有牛市的味道,有真正意义上大资金介入的迹象。主力只是休息一下就有做空的言论出现,而再次启动的券商则是宣布行情尚未完结。
量价配合妙绝 行情尚未完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