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弹无量 大涨无望

2020-09-15 19:59阅读:
反弹无量 大涨无望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开盘后指数先行低位震荡,9点50分左右航空运输、景点等国庆旅游概念个股出现明显拉升,推动市场做多热情。之后沪指呈现出震荡上行趋势,上涨的结构较为清晰,盘面重心明显上移。午后该趋势得以延续,14点之后催生新一波涨势。最终沪指在次高点处结束全天交易,报收3295.68点,上涨16.87点,成交金额微幅萎缩至2518亿元。
反弹无量 大涨无望
反弹无量 大涨无望

  从K线图形来看,今日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且盘中对5日均线进行了有效回踩,趋势上有了一个勾头的迹象。短期来看,沪指上行的压力依旧较大,反弹整体空间也仅看到30日均线(3353点),或者是更高一点点的3374点缺口位置,如果说这里的双重压力无法有效突破,论趋势上大局改变就为时过早。仅现在的量能,不足以支撑指数完成该位置的突破,因为在3374点上方堆积了非常庞大的成交量
,首次(今年7月)站上该位置,沪指单日成交额超过7000亿元,后一次也是5000亿元级别的量能,仅现在2500亿元的全天成交额想要突破并创新高,条件不成熟。所以短期行情交易价值不高,也就是短线投机客解解手痒,真正大行情的时机尚未到来。
反弹无量 大涨无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