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周弱盘四天 金融还看保险

2020-10-16 19:59阅读:
一周弱盘四天 金融还看保险
  沪指早盘小幅高开,开盘后证券期货板块率先表现,但明显整体火力不足,短暂上冲后出现回落走势,指数进入3330至3340区间内震荡。10点30分,主流资金转换方向,银行板块出现拉升,但依旧持续性较弱,11点左右引发一波抛盘。午后指数虽有震荡回升,但整体交易活跃性降低一个档次,指数无力持续走强,再次到达3340点附近涨势戛然而止。之后市场也无太多交易意愿,盘面波澜不惊。最终沪指报收于3336.36点,上涨4.18点,成交金额2534亿元,资金净流出50.11亿元。
一周弱盘四天 金融还看保险
一周弱盘四天 金融还看保险

  今日一根收盘位于5日均线下方的小阳线,传递出做多积极性依旧不高,且有继续下探寻找30日均线有效支撑的需求。周线上则相对好一点,一根带上影的阳线,指数有上攻的意愿。从市
场积极度来看,沪市仅有的2500亿元成交金额根本推动不了指数大步向前。从今日盘面热点来看,金融三马车中最早拉升的是证券期货,之后是银行,保险整体走势看似平庸。到收盘再一观察,最强却是保险。证券期货拉升与回落基本同步指数;银行午后的重心小幅下移;只有保险算是强势一整天。之后指数重归3350至3450这个重压力平台,领军者更可能是保险板块。如果下周沪指要继续上攻,更需要多方表现强势一些,量能的明显增加才是主攻的有效号角。
一周弱盘四天 金融还看保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