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整旗鼓需时间 整数关口待考验

2020-10-26 19:59阅读:
重整旗鼓需时间 整数关口待考验
   茅台的利润增速下滑,不符合市场预期,出现大幅下滑。受此影响,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开盘后指数出现快速回落,不断临近3200点整数关。经历过一轮恐慌性抛盘,市场开始出现反弹,电子设备、电子元器件等板块开始活跃,推动市场做多人气聚集,推动沪指越过3260点。午后,基于金融板块的低迷,指数无力完成翻红,维持低位震荡至收盘。最终沪指报收于3251.12点,下跌26.88点,成交金额2355亿元,资金净流出131.12亿元。
重整旗鼓需时间 整数关口待考验
重整旗鼓需时间 整数关口待考验

   今日的回落,从本质上来说是以茅台为首的白马类个股业绩尚不符合实际股价涨幅所致,既然企业的业绩利润增速不足以匹配股价的上涨速度,股价在市场机制的背景下进行了修复。只是今日的下
跌有些凶猛,沪指回补10月9日的缺口,同时留下了新的下行跳空缺口,未来的上攻之中又一次留下了明确的阻力。今日的大跌,也基本能宣布30日均线被有效跌破,未来上涨途中必然面临3重压力,分别是10月26日的跳空缺口、30日均线以及远期9月4日的跳空缺口。只有补完这些缺口后,市场才有望真正意义上形成趋势的扭转。当然,指数下行空间也相对有限,3200点一线经历多次考验,已经成为市场明确的支撑。在无法放量杀跌的格局之下,想要一举击破该位置难度依旧较大。
重整旗鼓需时间 整数关口待考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