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2021-04-30 18:59阅读: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市场避险资金开始运作,指数出现震荡下行。其中电子元器件、券商成为市场主要杀跌对象。午后电力、银行、有色加入下跌大军,沪指直接下探至3430点附近才有所止跌。随后市场虽有反弹,但整体参与力度不足。至收盘,两市1437家上涨,2690家下跌,盘中做空动力大于做多动力。最终沪指报收于3446.86点,下跌28.05点,成交金额4014亿元,资金净流出195亿元。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从K线图形上来看,今日沪指新添一根带下影的小阴线,但在波浪尺0.382(3437点)与30日均线重叠处获得有效支撑。一般来说节前市场容易出现缩量,而今日明显是量能放大,可以确定是有不少资金选择避险。我们也不用往前看,更多把重心放在节后。在今晚的周评中,也会提出节后交易标的选择的方法,节中抽时间磨亮刀刃,静等市场节后将冲锋号吹响,提前做好迎战准备。

 错过听周评?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道破天机需有道 数据整理作业抄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节前避险资金逃 节后静等冲锋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