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2021-05-14 18:59阅读: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隔夜美股表现强势,几大指数均有明显上涨。这也影响到A股早盘的开盘,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经历短暂震荡,证券期货板块表现强势,推动市场做多动能。金融类另两大权重银行、保险也在盘中积极响应,沪指持续震荡上行。午后券商的买盘力度继续加强,板块出现批量涨停,多方买盘持续涌出,沪指维持强势格局。至收盘,两市总计3198家上涨,958家下跌,市场属于普涨格局。最终沪指报收于3490.38点,上涨60.84点,成交金额4111亿元,资金净流入80.87亿元。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从今日的盘面来看,传递出非常强势的信号。沪指以一根中阳线报收,久违的上涨重新归来。在阳线的背后还是明显的量能释放以及主线出现,证券期货为首的金
融板块活跃,让投资者的信心大幅增强。今日沪指的上涨,突破了波浪尺0.618位置的压力(3476点),但不属于标准的大阳突破,技术关键位上还需要验证一番。其实后期看盘难度系数大幅降低,只需要关注证券期货板块即可。今日该板块的多方火力非常凶猛,整体买盘持续一天,之后看周一是否还能延续此做多激情。如果盘面反馈的信息是如此的话,下周将伴随量能大幅放大,沪指一天增加1000亿成交金额不在话下,行情的启动也就基本能确认了。现在有了好的开始,下周关注后续的盘面信息,最终反馈至交易上,决定是否加重仓位。
 错过听周评?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穿越迷雾,把握5月结构行情(股市里的K线故事)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指数重回临界区 发力路径已明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