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2021-06-18 18:09阅读: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A股维持弱势格局,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指数在昨日收盘点下方窄幅波动,10点30分后酿酒成为空方抛售的主战场,沪指开始逼近3500点。午后经历短暂震荡,多方尝试反击,锂电池、有色及证券期货连番上攻,沪指一度翻红。可惜尾盘酿酒、保险再度杀跌,使得沪指无法以上涨报收。从涨跌家数来看,今日上涨2665家,下跌1495家,整体涨多跌少,盘中大部分个股呈现出反弹走势。最终沪指报收于3252.10点,下跌0.51点,成交金额4463亿元,资金净流出80亿元。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从K线角度分析,今日沪指收出一根相对平衡的小阳线,也是假阳线,传递出盘中多空力量基本均衡。沪指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位于30日均线下方,从技术层面来说属于均线有效击破,格局偏弱。
另一个角度来看,连续2天市场尝试反弹,均未能触碰到30日均线,也是弱势的充分体现,所以对于沪指现在的格局而言,判定为相对偏弱的走势。创业板指今日是另一番现象,指数与宁德时代的分时图有高度重合,权重绑架指数的现象还是比较明显,所以分析指数趋势的意义不大。大局现在偏弱,我们在交易中就不能太过激进,留有防守之心,保护住自己本金。
 错过听周评?回放由此进 
周评主题:科技上涨还能持续?揭秘跟踪技巧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关于微博私信作业模板的特别告示

  因本人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无暇回复大量的微博私信,然每周皆有不少用户在微博发私信索要作业模板或咨询大盘及个股,特在此致歉说明,恕不能一一回复,诚请谅解,并请各位勿再发此类私信。
  应部分用户建议要求,现已将《周评作业模板
》上传,需要者点击文件名即可下载:《周评作业模板》。上交作业,发邮件至周评作业专用邮箱yuyong@tj.emoney.cn。

    更多信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emoney-yuyong益盟操盘手-俞湧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指数线下震荡 格局弱势需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