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2021-11-26 19:59阅读: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A股延续弱势,全天震荡下行。早盘指数直接低开,上海的疫情影响下机场、酒店、景点等成为开盘的领跌品种。开盘后指数虽然出现一波反弹,但问题依旧是板块的强势无延续度,使得沪指整体上行空间有限,10点30分左右盘面又一次到回到空方的掌控之中。电子元器件、通讯、电力等轮番回落使得指数靠拢3550点。13点30分后空方抛售收敛,指数自然反弹,但热点依旧无聚焦可言。全天盘面风口在数字货币、稀土永磁和环境保护,三者无明确联系。从市场氛围来看,两市今日较为惨淡,上涨下跌比值为1548:2907,明显跌多涨少。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3564.09点,下跌20.09点,成交金额4346亿元。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从K线图形上来看,沪指今日再添一根阴线,短期开始对30日均线的支撑力进行考验。从周K线来看本周是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阳线,市场抛售力度不低,再看一下周均线则发现本周5、30周均线出现了死叉,这对于中期趋势而言不是好事。其实现阶段较为明确的一点是市场成交量不够活跃,经历这次上涨后的回落,量能也同步萎缩,现在的市场反而有点惜售的味道出现。量能一直是我们判定未来趋势强弱的关键点,既然市场无法有效放量,沪指还将继续测试30日均线的支撑。交易上虽然可以激进一些,但总仓位也就维持在5成左右,因为下周多方还将在30日均线处接受空方的考验。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声明益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许可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本报告仅供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接收人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客户。
  本文由投资顾问俞湧(登记编号A0880611010001)进行编辑整理,具有时效性,所涉及投资品种、投资组合仅作案例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请您审慎参考、自主决策、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沪指将在30日均线处引发拉锯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