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前门大街是中国商业上的制高点和商业发达的象征

2011-05-06 12:16阅读:
前门大街是中国商业上的制高点和商业发达的象征
5月6日,SOHO中国与前门大街的懿菲服装、东方宇声、霍氏茶叶、鑫檀世纪等4家商户集中签约

尊敬的前门大街的新商户懿菲服装、东方宇声、霍氏茶叶、鑫檀世纪的朋友们: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前门大街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了,我代表SOHO中国欢迎你们。

  前门大街一直以来是中国商业上的制高点,是中国商业发达的象征,甚至是全亚洲商业的制高点。如果有朋友留意过韩剧《大长今》的情节,就会发现韩国商人对前门大街的赞美和仰慕。

  前些年,由于基础设施的落后,前门大街度过了它生命中的低潮。如今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下,前门大街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前门大街在大家的付出下,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不久的将来,它将重现往日的辉煌,成为中国商业发展中的一座高峰。

  我们深知仅有我们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许多像你们一样的优秀商家,我们一同为来到前门大街的每个朋友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让来到前门大街的每个朋友感到快乐、满足,留下难忘的回忆。

  SOHO中国和北京锦融物业管理公司将为
你们提供一切可能的支持。你们刚刚入驻前门大街,万事开头难,如果遇到困难需要帮助,请随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义不容辞地为大家排忧解难。

  最后,希望你们在前门大街这个大家庭中快乐,能让自己的事业得到发展,同时,推动前门大街的繁荣,也让前门大街的繁荣反过来助推您的事业发展。




您的朋友:潘石屹
2011年5月6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