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2018-06-15 22:50阅读: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都说“快乐星球”是90后和00后的经典回忆,张惠民编剧导演的《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正式该系列IP首部大电影。“老顽童爷爷”赵克明、大电影版男主角张子扬、TFBOYS师弟马嘉祺、王天发、孙苏雅、“Q博士”张惠民等全新阵容,集合了科幻、冒险、喜剧、动作等多种商业元素,完全为了吸引观众量身定制。尤其暑期档之际,需要一个旋律熟悉的科幻少儿电影,又让你捧腹大笑的娱乐电影。曾经风靡全国《快乐星球》大电影,正好符合这个期待。
“快乐小神仙,风雷雨雪电,快乐小少年,歌声飞梦幻……快乐小少年,我要飞,我要飞……”,当《快乐星球》自从2004年热播后,这首最熟悉的旋律勾起多少人的回忆杀?这点上,金牌导演张惠民执导动作喜剧影片《快乐星球》点燃了不少人的童年回忆,还是赵克明饰演“老顽童爷爷”,前两部“冰柠檬”扮演者张兆艺也回来了,作为TFBOYS同门师弟、能歌善舞的马嘉祺,加强了整体阵容。唯一逃脱的幸存者三十六号来,如何展开了勇气与智慧去战斗,如何重返快乐星球拯救老顽童和冰柠檬,都成为影片推进中的巨大悬念。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本片的场面、特效、影像全面升级,飞船发射、实验室被摧毁、星球爆炸等场面相当炫目,展现了一个瑰丽且未来感十足的科幻世界,这在内地儿童科幻电影里是不容易的。许多萌趣情节更是引发阵阵欢声笑语,三十六号化身功夫小子倒立行走,还在大巴上抓小偷遇见尴尬,包括为了家人去弄卫星天线直接被雷劈到,则用插科打诨增添了无数笑点。全场大笑五十余次,小笑不计其数,观影气氛用“爆棚”二字实不为过。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作为中国首部儿童科幻电视剧,《快乐星球》曾在全国刮起“快乐风暴”,承包了90后和00后的童年记忆。从2004年央视首播,到2018年暑期档上映,自然早早引发万众期待。电影版本中,马老汉夫妻在几十年间曾陆陆续续拾到很多孩子,由于都找不到孩子们的身份信息和父母,偶遇三十六号后的产生的脉脉温情,也明显是合家欢题材最讨巧的地方,还有飞天遁地去打败宇宙敌人,都叫孩子觉得很燃。曾有90后观众带着宝宝一起观影,电影看完拉着导演的手激动表示:“没想到能跟宝宝一起重温自己少年的梦想,这感觉真奇妙!”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全片如同甜蜜香脆的冰淇淋,编导演十分聪明地选择科幻儿童动作喜剧,注定是老少咸宜。而且在走心故事之外,也将为暑期档观众带来视效的饕餮盛宴。由于在四部电视剧收获的庞大忠实粉丝群不离不弃,《快乐星球之三十六号》注定是为全国青少年观众精心打造一道合家欢“快乐大餐”。这是日益丰富的国产电影类型化上做一次巨大尝试,原班人马保驾护航,历经12年打磨,相信注定是票房和关注度低不了!6月30日上映,带你重拾童年记忆的快乐!



《快乐星球》捧腹大笑特效升级,重拾童年美好记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