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干货 | 整容级卧蚕画法了解一下,当偶像练习生没有了卧蚕……

2018-03-13 19:47阅读:

《偶像练习生》
其实看相亲节目挺累的
这么多好看的小哥哥
对于pick困难症的我来说
简直是精神折磨

看着这些精致的小奶狗们🐶
表姐仿佛在看一场大型美妆交流会
现在男孩化妆都这么有心机了?
猪精女孩们可以回炉重造了!

​说到妆容,抛开男孩儿们精致的眼妆先不说
表姐注意到,男孩们的妆容都很注重卧蚕
先来说说蔡徐坤
| 整容级卧蚕画法了解一下,当偶像练习生没有了卧蚕……' />




从第一期节目,坤坤就展示了他可奶可盐的多变魅力,帅气的balance、让人无法挪开双眼的舞台吸睛力,诱人的嘟嘟唇,还有那一双迷死人的桃花卧蚕,不管是哭是笑,做什么表情都很迷人的样子。



蓝鹅,当我冒着被ikun喷的危险,把坤坤的卧蚕PS掉之后……原本生动的一张脸立刻变得寡淡了许多,眼睛看起来变小了,没有了之前的神采飞扬。
陈立农






还有带着冰淇淋香气的男孩儿陈立农,几乎所有人都被农农带来的甜蜜气息击昏的同时,我一直在关注他的卧蚕,单眼皮小狗眼和卧蚕绝配啊~



可是,当丧心病狂的我又PS掉了农农的卧蚕后,怎么说呢?笑容还是很好看,可是那种把人心都给融化的感觉没有了……
范丞丞



被人偷菜的范丞丞素颜是这样,皮肤好的无fuck说,祖传锥子脸感受一下,孩子清秀帅气,可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再看看化妆后的范丞丞,我忽然明白了什么,下眼睑化出来的淡淡卧蚕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了,整个人的气质都得到了提升!









还有最近刚刚播出,有点小火趋势的某酷自制《这就是街舞》,看到卧蚕界扛把子的罗志祥,想起来前几年小猪和孙红雷一个特逗的卧蚕大战的段子。



早在2011年,小猪就在微博科普过黑眼圈、卧蚕以及眼袋的区别。



和欧阳娜娜互动也要强调下,我那是人见人爱的卧蚕,不是…是…眼…袋 哼!



本来想夸下自己颜值高站最前面也一样帅,结果还是被孙红雷diss眼袋都快掉地上了……






表示不服气的小猪哥哥,为了证明有卧蚕是美的,不惜自毁形象,亲手P掉了美美的卧蚕,发了对比照在微博。



蓝鹅,在直男孙红雷们的眼里卧蚕一旦大于眼睛就是眼袋……
所以怎么区分卧蚕和眼袋呢?小猪发的科普图了解一下▽



很多人看到上面的图,会认为卧蚕就是小的,眼袋就是大的。然而,有些人的卧蚕会长得非常大、甚至跟人家的眼袋差不多大,比如小猪,这种情况下如果仅凭大小,就会很容易错认。



其实,区分卧蚕和眼袋的区别主要是看位置,卧蚕无论有多大一般都是紧挨着眼睛的,而眼袋一般距离下眼睑都有相当大的距离。
另外卧蚕是因为眼周肌肉发达,形成一条像蚕宝宝一样圆润可爱的凸起,卧蚕周围的皮肤通常会看起来比较紧致,整体边缘也会比较清晰,而眼袋底下不是肌肉而是脂肪,虽然也是鼓起来,但看起来没有轮廓,整体边界也不清晰。
要我说,卧蚕和眼袋其实蛮好区分的,有卧蚕看起来会让人觉得舒服,美的,可爱的,笑意盈盈的感觉,而有眼袋则给人感觉看起来疲惫,没精神,显老。
男生有卧蚕都这么加分,女生更是如此啦。随便搜一搜,网上一堆这种图片▽









有卧蚕,没有卧蚕的差别不用我说,也很明显了吧。
再来看看这些天生拥有可爱卧蚕的人,感觉笑起来石头都能开花了。▽

裴秀智


林允儿


石原里美


新垣结衣


周冬雨

那么,没有卧蚕的人怎么办?我比较不建议打玻尿酸或者填充脂肪,卧蚕附带了灵动的眼神和生动的表情,它的意义并不仅仅是一坨鼓起来的东西。而且,如果卧蚕弄的过度,会挤压本身眼睛的大小,看起来反而减分。
所以如何get自然卧蚕呢?其实,卧蚕完全可以靠化出来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