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特朗普新式核武器吓谁?

2020-09-14 00:16阅读:
特朗普新式核武器吓不倒谁
202009/14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记者伍德沃德采访时,透露美国研发出超过其他国家的新式核武器。此前美国国防部证实,已在“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上配备W76-2低当量核弹头,以增强美国的威慑力。W76-2核弹头的爆炸当量约5000。去年底开始在大西洋战备巡航的“田纳西”号战略核潜艇上,另外还有新式潜射核弹头巡航导弹。众所周知原子弹的“最低消费”是20000吨当量,美军所谓新弹头无非是小型氢弹,平R不会造,而苏俄中国早就有。所以拿这个吓唬北H有意思吗?
特朗普吹嘘所谓新式核武器的超级战力,无非是W76-2低当量核弹头装在“三叉戟”潜射弹道导弹” 最大射程12,000公里,圆形误差公差90。比苏俄和中国潜射核导弹强大。普京在冷战时期对美国的核威胁已经司空见惯,MZD更把原子弹贬作纸老虎。不管你是爆炸当量约5000W76-2核弹头,还是当量50万吨
W-87二一型核弹头,不敢打核大战就是天价的废物;万一爆发核战争,无非是大家都完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