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产第五代战机17;0完胜四代机

2020-09-16 23:54阅读:
国产第五代战机 170 完胜第四代战机
2020/09/16
据《解放军报》短短几十字报道,空军“王海大队”两架新型国产“战斗机”,面对多批次来犯之敌迅速击落“敌机”17而无一损伤兴奋的朋友说;可见欧美苏俄的先进战机日薄西山。我看他的乐观还要看明白这条消息
外媒分析虽然报道中配以苏-30MKK的图片,但-30MKK的战斗力,以少胜多对抗同代机很难打出如此悬殊的战绩。因为“王海大队”首个换装歼-20第五代战斗机的部队,所以人们估计所谓新型国产战机应该是歼-20
,而模拟“敌机”是我军现役第四代战斗机。至于在几十秒内大获全胜,表明歼-20利用隐身、信息化机动性能和超视距打击的压倒性优势,通过一两次攻击就轻松解决大批四代机。
未经官方证实的歼-20隐形性能和超视距空战能力,比起第四代战机拥有压倒性优势,在信息战条件下,碾压后者应该毫无悬念。就像1982年贝卡谷地以色列对叙利亚的空战,波音707ECM电子战飞机、无人电子侦察机配合反辐射导弹,发挥软硬杀伤清除叙利亚苏联造的防空导弹系统,E-2C预警机指挥F-15F-16F-4轻松全歼数量占优势的米格战机。今天“王海大队”两架新型国产战机全歼17架四代“敌机”,显示敲响了台湾空军主力的第四代F-16、幻影-2000V和经国号的丧钟。同时也提醒解放军大量的苏-27系列战机及仿制机,必须认真研发对付F-22等西方第五代战机的办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