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印度再封杀数十种中国智能手机应用产品

2020-11-25 23:19阅读:
印度再封杀数十种中国智能手机应用产品
202011/25
印度电子信息部11/24下令,禁止43种中国应用程序进入印度这个世界最大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 “这项禁令是根据有关这些应用产品从事有害于印度主权和完整、印度防御、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活动的反馈作出的。”印度已经封杀了170多种中国应用产品。原来中国商品有这么大杀伤力?
这次被列入禁用名单的43种应用产品中,包括几款阿里巴巴的热门产品,如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和快递服务应用Lalamove(啦啦快送)。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打造的唯一面向全球市场的在线交易平台,也被消费者称为“国际版淘宝”。
针对印度再次出手封杀数十种中国智能手机应用产品的行动,中国外交部1125日提出抗议。我看在抗议之后,应该有具体反击令印度付出更大代价。证明中国是惹不得的。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国对印度的封杀表示“严重关切”。他说:“有关做法明显违背市场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国对此表示“坚决反对”。赵立坚要求印方“立即纠正这一歧视性做法,避免给双方合作造成更大伤害。” 中印两国还有什么合作项目是印度的死穴?“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打它七寸!
r> 印度与中国在喜马拉雅山的边界紧张对峙持续了半年多。期间发生严重的流血冲突。印度一些政界人士称取缔对中国展开“数码打击”。可见印度人并不手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