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印尼潜艇发射鱼雷训练事故,求助新加坡澳大利亚

2021-04-22 01:15阅读:
印尼潜艇鱼雷发射训练失联,求助新加坡澳大利亚
据路透社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海军发言人透露,印尼潜艇“南伽拉”号当天在巴厘岛附近进行鱼雷发射训练期间失联,潜艇上至少有53。我看潜艇事故最严重是内部爆炸或起火,如果是机械故障还有机会在“黄金72小时”内获得救援。
报道指出,该潜艇是1978年在德国造的209型常规潜艇,印尼海军KRI Nanggala 402,排水量1395吨,2012年在韩国经过两年改装后完工。四十多年的潜艇虽然老旧,但是第三世界的海军拥有5条潜艇,印尼还是当作主力使用。
该潜艇在巴厘岛以北约96公里处失联,凌晨430之后再没有联系。印尼方面请求邻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帮助搜寻。说是邻国,其实新加坡距离巴厘岛1500公里,澳洲达尔文港则远在1800公里外,通过海运是来不及了,即使紧急空运小型潜航器去救命,“黄金72小时”也在倒数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